张世英调研指导慈云镇一水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日期:2023-10-19  作者:  浏览量:38

本网讯 10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率队实地调研慈云镇一水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当天,张世英先后来到慈云镇刁燕路弃土场、原一水村便民服务中心、一水村云落家庭农场等地实地调研,随后在一水村村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一水村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发展壮大一水村集体经济进行交流发言。

张世英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的重要抓手。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村“两委”班子要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引领致富和带动发展的作用,主动谋划发展,寻求突破。要盘活资源资产,全面梳理当地产业、产品、市场主体等资源,突出优势特色,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布局,实现错位发展。要强化策划包装,进一步拓宽发展路径,善用优势资源,精心策划包装集体经济特色项目,以项目发展带动集体经济增收。要强化领导帮扶,慈云镇、联系帮扶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带动、帮扶联系和指导扶持力度,形成合力,凝心聚力推动一水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邹倩)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