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3-09-22  作者:  浏览量:189

本网讯9月21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主持。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区政府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询问区政府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的问题建议(讨论稿)》《区人大财经委关于〈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期评估报告〉的初审意见(讨论稿)》《区人大财经委关于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关于医保经办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部分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的议案(讨论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江津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部分选区进行补选的议案(讨论稿)》和决定。


会议还听取了江津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金点子”评选结果汇报。讨论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方案,决定于9月25日召开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区领导罗光武、涂景洪、李世友参加会议。(朱宇)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