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活动站(金色黄庄)举行第一次活动
日期:2023-10-11  作者:  浏览量:96

本网讯 10月9日,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活动站(金色黄庄)举行第一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出席会议并授牌。


为迭代升级人大代表家站,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建设,区人大常委会紧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建设的重点领域、功能布局、关键通道、产业发展等,试点打造6个特色人大代表活动站。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活动站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专业特长和行业优势,在助推乡村振兴示范地建设中献计出力,贡献人大力量。


当天,会议对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活动站(金色黄庄)进行了授牌,听取了黄庄片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云生对黄庄片区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大代表活动站(金色黄庄)要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在功能、活动形式、制度机制上彰显特色,围绕培育和壮大发展特色优质农业产业,加快推进产业振兴,确保特色人大代表活动站助推工作取得实效。各驻站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大代表活动站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自身专业所长、行业优势,在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建设中献计出力,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区人大常委会相关专工委要加强工作指导,总结代表活动站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形成具有江津辨识度的代表活动品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参加会议。(邓浩 王笑伊)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