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10-11  作者:  浏览量:93

本网讯 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永兴镇黄庄村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参加会议。


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乡村振兴帮扶集团统筹资源,科学安排帮扶力量,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力助推了永兴镇打造特色农业观光旅游产业品牌,实现产业链上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邹云生对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联系帮扶工作的显著成效和永兴镇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唯实争先、接续奋斗,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各项工作。


邹云生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意义,一如既往扛起帮扶责任,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产业提质增效、推进和美乡村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开展特色帮扶行动,解决帮扶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打造具有辨识度的乡村振兴工作成果,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各驻村工作队队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各村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及时发现、有效消除返贫致贫隐患,真正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永兴镇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主体责任,落实帮扶举措,推动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让老百姓获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参加会议。(邓浩 王笑伊)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