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庆实践” 主题宣传活动首站走进江津
日期:2023-09-18  作者:  浏览量:164

本网讯 914日,“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庆实践”主题宣传活动首站走进江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组织新华社、人民日报、重庆日报、重庆广电总台等中央驻渝及市属主要媒体深入江津、渝中等11个区县采访,展示各区县接地气、聚人气、提心气的民主实践,践行人民至上的初心与使命。江津是本次集中采访活动的首站,各级媒体将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在创新“人大代表+”工作模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和加强联动协同协作助力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成果进行宣传报道。


邹云生介绍了江津人大在创新参与基层治理、加强川渝基层协作情况,并对中央驻渝及市属主要媒体来津采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江津积极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有着丰富而鲜活的新闻资源,希望各位媒体朋友扑下身、沉下心、走下去,深挖基层实践的源头活水,突出展示各级人大、人大代表坚持初心不改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的生动实践,推出一批有深度、有新意、有特色、有温度的融媒体产品,实现立体化传播,用心用情用力讲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江津故事。


当天,中央驻渝及市属主要媒体先后来到鼎山街道、塘河镇等地,对党建公益集市、艾坪社区美林小镇小区民情联络点、川渝联合调解室、“睦园”家事联调示范大院、川渝人大代表联动活动站等情况进行了采访。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参加活动。(邓浩 杨安迪)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