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英率队开展镇街人大负责人工作实绩考评
日期:2023-02-22  作者:  浏览量:341

本网讯 2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英区人大常委会第五考评组,对支坪镇、珞璜镇、李市镇、永兴镇、四面山2022年人大工作开展考评


当天,张世英实地察看了珞璜镇人大代表之家(玉观)、支坪镇人大代表之家(花铺)、李市镇人大代表之家(沙埂)建设情况,并在珞璜镇、支坪镇、李市镇区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五个镇2022年度人大工作情况汇报。考评组还通过查看资料、核对数据等形式,对各镇人大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小组逐项开展考评。


张世英镇过去一年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镇人大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在区人大常委会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代表履职培训,抓实抓细代表建议办理,推动代表家站迭代升级。要依法用好监督权,紧紧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和镇党委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开展监督,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要持续夯实工作之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忠诚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邹倩)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