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云生调研工业企业时强调全力以赴 铆足干劲 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日期:2024-02-21  作者:  浏览量:0

本网讯 2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率队前往几江街道、德感工业园,实地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全区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积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江津区供电分公司(输电运检中心生产基地),邹云生实地察看输电线路全景监视中心,对春节期间江津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给予肯定。邹云生指出,电网是城市的血脉,电力是发展的动能,近年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江津区供电分公司不断融入江津发展大局,在助力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彰显了使命担当,希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充分应用先进技术,配齐高素质人才队伍,汇集各方面有利条件,规范专业管理,提升作业效率,为江津供电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重庆潍柴发动机有限公司,邹云生听取企业2023年运营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科技研发等情况以及发展中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邹云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要切实绷紧安全生产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在确保安全生产环境下创造更多经济效益。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强谋划布局,优化产业结构,扩大和延伸产业链,进一步释放产能,持续增强发展动力,为江津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景洪参加调研。(王笑伊)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