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滩镇: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人大代表活动站正式揭牌
日期:2023-09-08  作者:  浏览量:48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为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建设,试点打造的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活动站(吴滩)在吴滩镇郎家村正式成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和吴滩镇党委书记刘胜为活动站进行了揭牌。


揭牌仪式上,张世英强调,要科学的设置活动站的主要功能、活动形式,积极探索创新代表作用发挥的制度、机制、形式和途径,确保活动站能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服务发展大局。


揭牌仪式后,张世英和代表们随即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活动站(吴滩)的第一次活动暨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8号、397号代表建议督办会。区文化旅游委、区教委、区财政局、吴滩镇等单位分别汇报了第108号、397号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胡朝霞代表、袁树德代表感谢政府部门对他们的建议给予的重视和积极回应,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来解决问题。他们一致认为这体现了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负责态度,同时也体现了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性和价值,并表示将继续为人民群众发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世英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的效果,要求乡村振兴代表活动站(吴滩)要立足更好发挥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助推乡村“五大振兴”的积极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示范地建设。(刘芃成)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