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滩镇: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4-03  作者:  浏览量:8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吴滩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近日,吴滩镇组织人大主席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吴滩镇人大主席传达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代表小组组织各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代表们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其中唐义清代表表示,作为基层代表,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当好“宣传员”,把全国“两会”精神在群众中宣讲好;郑淞代表表示,要当好代表“联络员”,在“四美”乡村建设、“两污”治理、水源地保护、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吴秀英代表表示,要当好代表“示范员”,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彰显人大代表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利用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活动,围绕群众难点、痛点问题发挥代表职能,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奋力推动吴滩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苏思思)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