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滩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日期:2023-02-16  作者:  浏览量:350

 本网讯  近日,吴滩镇根据《重庆市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人大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我镇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三种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线上视频“生动讲”。镇人大主席团观看“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奋进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人大主席“带头讲”。人大主席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举措,带头学原文、讲精神、谈体会,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人大主席团深入村、社组织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理论基础和思想源泉。


人大代表“深入讲”。各代表小组精心组织镇人大代表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组织到各村、社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到群众家中,通过开展“小板凳”、“庭院讲堂”等形式接地气、互动式的宣讲,与群众一起学精神、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家入户、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我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形式、多渠道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苏思思)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