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2-15  作者:  浏览量:552

本网讯 2月10日,吴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圆满闭幕,62名人大代表、2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吴滩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吴滩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吴滩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就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并对2022年度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上,人大代表在肯定2022年工作的同时,对吴滩镇未来的发展提出37条意见和建议,涉及农林水利、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保障等多个方面。其中,票决出该镇渔田小区挡墙维修加固工程、吴滩场镇人居环境提升工程2个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场镇公共设施配套,方便居民生产生活,全面提升场镇形象。(苏思思)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