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镇:部门联动发力狠抓建议落实
日期:2023-04-21  作者:  浏览量:103

本网讯 为推动区人大代表建议落实落地,4月12日,区发改委、区经信委、江津移动公司、江津电信公司、江津广电公司、国家电网江津公司在石门镇平等社区召开了关于石门场镇“蜘蛛网”线路整治现场工作会,对区人大代表廖胤在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规范石门场镇通讯弱电线路的建议》进行现场调研,并就如何办理好该建议进行商讨。


在现场,参会人员认真察看了场镇及老街通讯弱电线路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线路设施建设改造、安全因素等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各承办部门表示将认真办理区人大代表的建议,针对场镇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居民群众需求,早日制定可行性方案,尽早解决强弱电交织、线路凌乱和私搭乱接问题。最后区经信委蒋仕元主任提出“七要”,抓紧时间做好问题落实整改认识要提高;目标要明确;措施要有效;责任要落实;机制要健全;进度要统筹;安全要保证,力争4月底完成石门场镇通讯弱电线路整改。(唐鑫)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