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石蟆镇共护长江母亲河
日期:2023-03-31  作者:  浏览量:138

本网讯  33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石蟆镇,在石蟆镇中坝岛开展“倡导文明新风·护长江母亲河”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活动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石蟆镇发出倡议: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严守环保法律底线,做保护长江的忠实宣传者、做保护长江的自觉参与者、做保护长江的坚定捍卫者.....


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聚力志愿服务队和石蟆镇的人大代表相互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对中坝岛上和江边的塑料袋、食品包装盒、矿泉水瓶、烟头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江边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在清扫垃圾的同时,他们积极向周边居民进行文明劝导宣传,倡导大家树立环保意识。


“守护母亲河,需要大家共同参与。今后,我们将以身作则,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争做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积极贡献,用担当奉献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活动结束时,人大代表和志愿者纷纷表示。(袁华  赵菲)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