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24-03-08  作者:  浏览量:64

本网讯 自四面山镇人大深入开展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以来,四面山镇形成了人大代表下基层、大调研、找问题、寻办法的浓厚氛围。4月4日上午,镇人大主席李晓玲带队对双凤村农房改善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在镇人大代表、双凤村党委书记陈作伦和党委副书记王其礼等陪同下,代表一行先走访调研了双凤村群众农房改善情况,后在双凤村人大代表之家邀请部分选民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选民针对双凤村农房建设在申请、审批、办证等流程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李晓玲对选民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做了解释和回复,并同代表对群众在翻建房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李晓玲表示,农村房屋改善工作有助于农村人居环境和农民生活质量的优化,有助于民生福祉的提升。在农房改善工作中,相关职能部门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精简办证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做到“应办尽办”,同时要加强村干部与群众的沟通,加大农房建设政策标准的宣传力度,要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动农房改善工作,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袁千惠)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