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日期:2023-10-26  作者:  浏览量:0

本网讯 10月20日,慈云镇人大主席团就该镇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当天,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来到重庆宇隆椒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掌握“天知椒”培育基地生产管理、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等情况,后又来到韩荣伦农资店,认真检查种子、农药、肥料等产品质量以及农资质量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随即在慈云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执法检查座谈会。


本次执法检查聚焦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贯彻、执法机构执法监管、农产品产地管理、农产品生产主体承诺达标合格证使用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衔接等重点工作,通过前期自查、现场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客观了解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贯彻执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广泛听取收集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有力地督促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马瑛)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