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友率队调研广兴镇
日期:2022-07-08  作者:  浏览量:458

本网讯 7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率队前往广兴镇调研,加强工作联系,促进广兴镇经济社会发展。


广兴镇位于江津区东南部,为綦河入津第一镇,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人文历史资源丰富。是知名水果“江津广柑”、道地中药“江枳壳”和中国名菜“北渡鱼”发源地,是“重庆市中小企业特色产业基地”“重庆市拥军优属模范单位”。广兴镇党委、政府综合考虑广兴的基础和当前发展形势,确定了“两优三基四示范”的工作思路。


当天,一行人先后调研了彭家店子河沟河岸治理、红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广兴老街强弱电线路改造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广兴镇关于工作思路、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并积极回应了该镇提出的支持沿河村枳壳产业发展、支持彭家店子河沟河岸治理、支持提升宣传水平等事项。


李世友强调,联系广兴镇的部门、单位要和广兴镇多联系多对接,多实地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工作,从各方面给予支持,切实帮助解决问题,为广兴镇办好实事,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区融媒体中心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