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英督办第41号、第393号代表建议
日期:2022-07-08  作者:  浏览量:460

本网讯 7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深入李市镇,督办第41号、第393号代表建议。


据悉,在今年召开的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区人大代表吕宗贤提出《关于修缮“红色掌柜”肖林故居将其列入红色资源保护的建议》(第41号建议),陈禺代表提出《关于对我区今后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几点建议》(393号建议),被区人大常委会确定为今年区领导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


当天,张世英一行前往李市镇两岔村,实地调研了肖林故居,并在李市镇政府召开督办会,分别听取区文化旅游委、区委宣传部及协办单位关于第41号、第393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张世英对办理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重点建议都是涉及江津区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相关部门及镇街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将建议办理一抓到底、抓出实效。要进一步挖掘和保护红色文化资源,做好规划衔接,夯实红色资源发展基础,激活红色文化资源,推动红色文化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要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收集志愿服务需求,加强志愿者培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提升志愿服务实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邹倩)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