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30  作者:  浏览量:73

本网讯 5月29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研究和部署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相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深改委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邹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设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的通知》、改革报表考评办法等文件;讨论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送审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任务分解方案(送审稿)》。


邹云生指出,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积极主动作为,紧密结合实际,着力推动在民主法制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不断开创江津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邹云生强调,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坚持需求导向,按照目标明确、改革切口小、场景清晰、破解瓶颈的思路,梯次推进改革项目,扎实推进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迭代升级。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注重工作创新,按照序时进度,严格打表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区委布置的改革任务。要认真总结提炼,主动向上对接,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标志性成果,突出特色亮点,切实抓好改革成果的巩固深化。


区领导、区委深改委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李世友、李祖琪参加会议。( 邓浩 李媛媛)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