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04-10  作者:  浏览量:77

本网讯 46日,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农工委监督议题和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情况。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区现代农业园区发展中心、区供销社、江津气象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换届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坚持把新思想新要求贯穿于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全过程,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为指导,根据中央和市委、区委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依照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


罗明兰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今年目标已定,各部门要按照人大年初工作安排,结合市委、区委对农村工作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配合,打破壁垒、形成合力,将农、文、旅、教育融合发展,充分利用科研技术和网络技术,向现代科技要效益;要在高标准要求下,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扬长补短,走出适合我区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朱宇)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