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开展第四次“主任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3-04-07  作者:  浏览量:112

本网讯 3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率队前往柏林镇,开展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接待日”活动,围绕“农村用水、水环境综合治理”主题广泛听取和收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李世友一行实地调研柏林镇大碑湖水库,详细了解水库现状,询问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商讨解决办法。在东胜村会议室,来自蔡家、柏林、中山、四面山、四屏5个镇的12名区镇人大代表先后发言,围绕自来水厂改造升级、饮水管网维修、水库清淤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和单位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李世友指出,“主任接待日”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密切联系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重要载体,也是听民声、解民忧、聚民智、汇民意的重要平台。保障农村生产、生活用水是重要民生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解决当前供水突出问题,统筹规划长远用水保障。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归纳、汇总,按程序交办、督办,确保意见建议落地见效。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陈俊希)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