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启动
日期:2023-03-28  作者:  浏览量:128

本网讯 327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动员部署会,标志着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全面启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献策新江津建设”为专题。活动期间,区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召开“回顾二十年,奋进新征程”座谈会,总结“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二十年历程;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即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活动、助推市委“一号工程”和区委“五地一城”建设调研献策活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邹云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江津区“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开展的第20年。今年的活动具有极其重要的时代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开展好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邹云生强调,各镇街人大、代表小组要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活动的主要形式和内容,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强化宣传报道,齐心协力把代表活动组织开展好。


区领导罗光武、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罗明兰、许荣生参加会议。(谢君)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