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0  作者:  浏览量:316

本网讯 2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邹云生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做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邹云生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更加自觉地把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这一主题主线和“五地一城”奋斗目标以及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确立的重点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坚持领导带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参加会议。区领导许荣生列席会议。( 邓浩)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