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云生走访调研重庆三峡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3-02-09  作者:  浏览量:490

本网讯2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前往重庆三峡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电缆”),走访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当天,邹云生走进三峡电缆,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生产、经营理念、党建工作等方面内容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并对企业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基层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邹云生强调,三峡电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抓党建和抓企业发展统筹结合,努力形成企业党建与发展互相促进、相得益彰的良性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市场需求,推动技术革新、项目建设、精细管理,进一步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不断将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踔厉奋战“开门红”,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平台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了解企业需求,加大帮扶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协调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持之以恒推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张世英陪同调研。(邓浩)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