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日期:2023-02-01  作者:  浏览量:595

本网讯 131日,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任务,确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秦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人代会,对于深化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五地一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党员代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中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以模范表率作用,组织、引导和带领全体代表开好人代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等,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区领导李勇、雷先斌、钟红兵、罗光武、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区法院院长曹天明,老同志陈德伟、石诗龙、郑兴华等参加会议。( 邓浩 谢君)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