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景洪率区级有关单位前往石门镇对接工作
日期:2023-01-17  作者:  浏览量:722

本网讯 113日,为进一步落实区委有关工作安排,助推石门镇经济社会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景洪率领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供销社、区总工会到联系的石门镇对接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座谈会上,石门镇简要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供销社、区总工会、就进一步助推石门镇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涂景洪及区级各部门实地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涂景洪就石门镇2022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区级各部门对石门镇的支持给予肯定。他指出,石门镇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发展,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积极推动放大特色与产业转型相结合、做大规模与提升质效相结合,抓好文旅融合发展,把握重大基础设施建成时机,壮大物流经济,守牢安全底线,走出一条具有石门特色的发展之路。各部门要立足本单位职能职责,发挥自身特长,结合实际,从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助推石门镇经济社会发展。(周序)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