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英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3-01-16  作者:  浏览量:744

本网讯 1月11日至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深入杜市镇、石蟆镇、油溪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张世英一行先后查看了各镇主要道路、农贸市场、广场、超市、车站、公厕、河道等点位,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文明标识、公共设施等整治提升情况,并就以更高标准提升和巩固创建工作成效提出要求。

 

张世英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区委、区政府为改善我区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提升江津软实力和竞争力而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创文工作的认识,思想再聚焦,措施再强化,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张世英强调,各镇要切实履行创文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全面对标对表测评标准,结合近期创文督查发现的问题,全面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一把手”要亲自过问,认真研究部署,全力配合各镇开展工作,相互补位合力推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建立完善持续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邹倩)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