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3-01-16  作者:  浏览量:681

本网讯 112日,出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江津代表团全体代表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酝酿大会议程(草案);观看中组部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提出纪律要求;签订《履行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承诺书》《严守“十严禁”换届纪律承诺书》。


张定宇、杨树海、李应兰、唐大军、邹云生、秦敏、雷先斌、钟红兵等代表参加会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推选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邹云生为团长,区委副书记秦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雷先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为副团长。


会议指出,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重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产生后召开的第一次大会,开好此次大会意义重大。各位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好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服从党的领导、正确行使权力,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审议讨论、依法履职尽责,立足全市发展大局,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当好江津人民的代言人,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肃会风会纪、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突出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服从大会统一领导和安排。(区融媒体中心)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