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英组织召开慈云镇刁家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2-08-29  作者:  浏览量:12

本网讯 8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组织召开慈云镇刁家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协调会,联系和结对帮扶慈云镇的相关部门及单位、慈云镇、刁家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慈云镇刁家社区党委负责人关于刁家社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安排汇报,区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介绍了帮扶措施并作表态发言与会部门及单位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出解答。

 

世英对整顿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明确。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整顿作为解决社区突出问题、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基层治理服务效能要优化整顿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排查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和具体举措,集中力量解决销号,推进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形成工作合力。慈云镇和社区党委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工作联系帮扶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最大力度支持,建立社区、联系单位、帮扶单位三方联动机制,定期会商、研判、调度推进工作,切实推动整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邹倩)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