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涂景洪讲党课
日期:2022-08-26  作者:  浏览量:58

本网讯 82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三党支部在机关2414会议室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景洪、张世英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按期足额缴纳当月党费,为8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四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津组发〔20226号)以及会风会纪情况通报2022年第3期,专题学习了党章,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后,涂景洪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题,对一条主线”“三项重大任务”“六个方面目标的发展思路目标和十一个深入推动的重点举措进行了全面阐释、深入解读,突出强调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鼓励和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瞄准突破点,把准关键点、盯准落脚点,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蓄力赋能,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唐德鑫 杨俊)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