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景洪指导石门镇平等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日期:2022-08-19  作者:  浏览量:117

本网讯 8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景洪率队深入石门镇平等社区,参加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动员会,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动员会上,涂景洪认真听取了石门镇党委负责人和平等社区党委负责人就平等社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大家反映的问题。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帮扶措施作了详细介绍和表态发言。


涂景洪指出,镇、社区党委要充分认识开展软弱涣散村(社)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正视差距和问题,正确看待软弱涣散村(社)的整顿提升工作,把它当成一次全面提升的机遇,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明确各方责任,找准锚定目标,强力督促推进,充分发挥各部门帮扶作用,在完善组织阵地、配套硬件设施方面送政策、送服务,给予大力支持、强化后盾保障。同时,要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加强工作指导和巩固提升,坚决防止前整后瘫现象,确保尽快销号。(周序)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