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光武走访调研对口联系企业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日期:2022-08-15  作者:  浏览量:121

本网讯  8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光武到重庆正源国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中冶赛迪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在烈日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同时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现场,罗光武与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环境和高温作业情况,叮嘱他们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感谢他们为江津城市建设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将“清凉大礼包”和慰问金送到了职工代表手中。


随后的座谈会上,罗光武详细了解对口联系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认真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中冶赛迪装备有限公司不日将有重要活动,但由于用电高峰期电力供应紧张以及限电规定,该活动不能正常开展。罗光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协调区经济信息委、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等单位,在特定时间为企业提供必要用电保障,有效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邹儒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