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光武带队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日期:2022-06-23  作者:  浏览量:637

本网讯 6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以下简称《传染病防治法》)在我区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切实发现并推动解决我区在传染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天,执法检查组来到珞璜南站,检查珞璜南站新冠肺炎市外来津返津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服务保障以及工作人员防护保障情况。检查组还前往江南职高、支坪镇敬老院食堂和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实地走访各科室、学生食堂,了解疫情防控举措、物资储备和人员队伍建设情况。


执法检查中,罗光武充分肯定我区在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效。他指出,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传染病应急预案,建立健全预警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区融媒体中心)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