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重庆市江津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的决议
日期:2023-02-03  作者:  浏览量:444

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重庆市江津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的决议

 

2023年2月3日 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重庆市江津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重庆市江津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重庆市江津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