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坝镇:调研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3-04-21  作者:  浏览量:112

本网讯 近日,区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龚光勇带队调研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电力线路清障推进情况。


龚光勇一行先后前往大坪村、余粮村等清障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电力清障进度和存在的困难。“电力清障可以减少停电次数、缩短停电时间,提高人民群众用电可靠性和安全性,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要,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落实举措,确保清障工作取得实效。”龚光勇强调。截至目前,“电力线路清障已排查两个村26个台区,消除隐患200余处。


近年来夏坝镇把办好民生事业摆在突出位置,扎紧兜牢民生保障不断完善社会保障加快推进民生项目,把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实现发展惠民


“夏坝镇坚持‘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实施,群众参与生实事工作机制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今年2月,在镇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成功票决‘夏坝镇青江农贸市场扩建工程’和‘电力线路清障两项民生实事项目。项目顺应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契合夏坝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段菲介绍道。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就是人大工作的重点难点。下一步,夏坝镇将继续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确保项目落实见效,把民生实事项目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杨妍)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