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镇:“我举双手赞成”
日期:2023-05-15  作者:  浏览量:77

本网讯 “关于张庭平担任镇人大代表,我举双手赞成!”54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施昌林对张庭平赞不绝口。


当天下午,中山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交流会在龙塘村委会会议室举行。镇党委书记施昌林,镇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张庭平,中山镇驻龙塘村的驻村驻社干部,龙塘村两委、村主任助理、1社和2社社长、1社和2社党员、1社和2社村民代表,镇人大代表龙塘小组、镇人大办等参加会议。


4月份,经镇委研究同意,中山镇人大决定补选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1人。选区由龙塘村1社和2社构成。426日,进行了选民公示;51日,对镇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进行了公示。此次补选,按规定实行等额选举。初步候选人是张庭平,由中山镇党委提名。


54日的交流会上,施昌林再次向大家介绍张庭平的情况。张庭平有讲政治的自我要求。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与党委和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有学习的爱好。在读大学期间,在学好自己本专业的情况下,参加了法律自考学习。在区人大工作期间,他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业余时间再次参加了自考学习;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当过教师、在镇司法所和区司法局工作过、在区人大工作过、在其他镇担任过人大主席;有令人敬佩的工作热情。才到中山镇就全身心融入到工作之中,到村和社区调研工作、走访群众等,很让我感动;为人谦逊,与老百姓谈得来。“我赞成他当镇人大代表,举双手赞成!”施昌林不停赞美张庭平。


镇人大办、龙塘村先后交流补选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计划等。


会上,施昌林还对其他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谭胜昔)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