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3-05-22  作者:  浏览量:468

本网讯 58日,永兴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卢权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永兴镇人民政府镇长。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卢权同志为永兴镇人民政府镇长。随后,卢权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作出表态发言。

 

卢权说,大会选举我为永兴镇人民政府镇长,凝聚着各位代表的高度信任,饱含着全镇人民的殷切期盼。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当前,永兴正在全力聚焦“三区一线一带”建设,着力打造江津乡村会客厅。我将迅速转换角色、进入状态,在以杨晓军同志为班长的镇党委领导下,朝着已经描绘的美好蓝图和既定的工作目标,沿着历届政府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励精图治、接续奋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卢权同志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镇党委的权威,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政令畅通、步调一致。为民服务讲情怀。切实践行群众路线,着力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让人民群众得实惠、享成果、可感知。凝心聚力讲团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顾全大局、谦虚坦诚、胸怀宽广,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真抓实干讲实效。秉承“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实干精神,切实担负起抓推动、抓落实、抓执行的职责。清正廉洁讲作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管好队伍,不怀私念、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做到依法行政、秉公为政、廉洁从政。(袁美霞)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