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柏林镇人大持续发力
日期:2023-06-02  作者:  浏览量:68

本网讯 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助推全镇商旅文体融合发展,5月31日,柏林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和审议镇政府关于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区镇人大代表、镇相关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政府关于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就全镇商旅文体融合发展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开发趣味农业体验项目、修缮打造观光点、完善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镇域整体旅游发展规划等建设性意见。


“每年6至10月柏林都有大量的避暑游客,但如何让他们来得了、留得住、带得走,是需要我们思考的问题。”镇人大代表梁其马说道。


据了解,柏林镇人大高度关注全镇商旅文体融合发展问题,多次实地考察调研,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参考价值大的意见建议转交镇政府办理,为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建设贡献了人大智慧和力量。(许晓焓)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