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代表述职亮成绩 选民监督齐点赞
日期:2023-05-16  作者:  浏览量:86

本网讯 “当选以来,我在区人代会上提出了设立乡村振兴专项帮扶基金、综合施策解决占用基本农田建房历史遗留问题等建议……”4月26日,柏林镇兴农村代表小组开展代表述职活动,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促进代表主体作用发挥。


活动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依次就当选以来参加人大代表会议、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提出建议意见和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向选区选民晒履职清单,报告履职情况,总结履职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未来工作设想,虚心接受选民监督。


“之前我们村垃圾转运不及时的问题就是代表帮我们反映的,确实很快就解决了!”提起人大代表们,张大姐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柏林镇人大积极组织代表回选区向选民述职,截至目前,全镇已开展述职活动6场,23名区、镇人大代表通过院坝会等形式向选民代表述职,占代表总数的1/3,进一步密切了与选民的联系,受到群众广泛好评。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督促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确保每位代表任期内至少向选民述职一次。(许晓焓)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