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璜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执法检查
日期:2023-04-21  作者:  浏览量:84

本网讯 近日,由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在镇人大主席张培的带领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下简称“招投标法”)在我镇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在开展实地检查前,珞璜镇人大已组织参会代表们对《招投标法》进行了全文学习。检查期间,检查组先后到规划建设管理、农业服务中心、水利服务中心、党政综合管理办等相关部门,现场详细查看相关重点工程或采购项目的招投标资料文本。随后,召开了《招投标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就近年来贯彻落实《招投标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执法检查中,珞璜镇人大主席张培强调,认真贯彻落实《招投标法》,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为,对于提高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镇属各部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规范运作程序;要坚持公开透明,加强监管,实现阳光操作;要加强评估,建立完善诚信体系;要深入自查自纠,强化整改提高,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招投标法》在我镇得到有效贯彻落实。(王晓丽)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