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6-02  作者:  浏览量:168

本网讯 5月31日,白沙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107名镇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圆满完成了大会议程。白沙镇党委书记曹均平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酝酿、确定了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名单,按照严格的投票、监票、计票程序,依法选举岳祖刚同志为白沙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岳祖刚向全体代表作表态发言,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岳祖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贴近人民群众的所盼所求,依法履行职能职责,合力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沙、新江津建设;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干出新时代基层人大代表的新样子,努力展现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的新风采。


镇党委书记曹均平要求,镇人大主席团和全镇人大代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和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向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激昂澎湃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吕晓、朱虹钰)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