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坪镇:献良策 出实招 30余名代表共话发展
日期:2023-04-21  作者:  浏览量:36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献策新江津建设,近日,支坪镇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献策新江津建设”人大代表活动日座谈会,30余名区、镇围绕助推市委“一号工程”、区委“五地一城”建设及镇委“一二二六”发展思路建言献策,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抓好乡村振兴,要先科学规划村编制,挖掘地方特色,加大农业全产业链招商引资力度,打造优势产业新亮点。”支坪镇人大代表汤永福建议。与会代表纷纷结合支坪实际,因地制宜,抓住关键,从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基础设施建设、招商规划等方面提出高质量的“金点子”17条。


支坪镇人大主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江津区“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开展的第20周年,各位代表要以“人大代表活动日”为依托,结合专业特长、岗位实际,走近选民、联系选民,针对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活动,通过院坝会、宣讲会、条凳会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宣讲,为奋进新征程凝聚民心、汇聚力量。人大代表要增加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人大代表作用发挥更加有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王月)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