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2  作者:  浏览量:92

本网讯 5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三党支部在机关241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世友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按期足额缴纳5月党费。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关于在全区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八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参与赌博、收受红包礼金等典型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集中学习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杨远泉以“如何深刻理会党章修正案的核心要义”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朱宇)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