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赛马比拼”述职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3-04-24  作者:  浏览量:127

本网讯 423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赛马比拼”述职工作会在21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杨绍平参加会议。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凝聚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力量,切实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高质量发展。按照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的相关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赛马比拼”述职工作会。旨在加强科室之间工作交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提升区人大机关工作整体效能。


会上,综合科、秘书科、行政科、调研科、信访科、重庆市人大代表联络科、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科、经济监督科、财政国资监督科、区人大信息中心等机关全体科级干部共计21人依次上台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大家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谈感悟、谈体会,计划今年工作,谈想法、谈打算。


机关工作是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重要基础,各科室的工作质量和水平直接影响着人大工作的成效。杨绍平指出,要持续加强科室综合能力建设,紧紧围绕高质量、辨识度、标志性三个关键词,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中,奋力打造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成果。


杨绍平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横向交流,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要营造团结奋进浓厚氛围,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要敢于担当、加强统筹、带好队伍,发挥好“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朱 宇)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