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大维:听民意 解民情 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2-04-27  作者:  浏览量:735

本网讯 419日,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代大维来到几江街道四牌坊社区,参加第十九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面对面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上门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属。


本次活动围绕“支持社区建设,捐资助学”的主题来开展,通过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社区建设,促进社区功能完善,搭建代表与群众的沟通桥梁。


座谈会上选民反映到四牌坊社区17栋,34栋、35栋等老旧楼院地下管道破损由于地势低洼引起污水倒灌老旧小区外墙砖脱落、楼道网线乱象等问题。随后代表前往现场查看实际情况,并联系有关部门讨论问题解决方案。


会后,代大维组织民建会员热心资助四牌坊社区4名困境儿童,上门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属,并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与家属面对面交流,了解其家庭实际困难、孩子学习情况等。代大维鼓励他们要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用勤劳和智慧增收致富,创造幸福生活民建支部表示,将通过长期扶持的方式,帮助这四个孩子学习和成长。(罗丽)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