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选彬:积极履职 担当有为
日期:2022-03-17  作者:  浏览量:591

2022年开年以来,几江代表小组的区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深入社区基层传达会议精神、访贫问苦、接访群众,慰问走访,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区人大代表,重庆祥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选彬作为新任代表中的一员,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大西门社区的座谈会上,居民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居民群众代表正在与区人大代表韩选彬畅所欲言。韩选彬同志积极地向居民群众收集社情民意,详细了解和掌握辖区内的各类问题及情况。会后基层群众代表送上各类生活物资。


韩选彬代表历年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白沙镇、李市镇乡村道路修建中共捐资26万元;从2012年开始陆续资助困境学生每月生活费和每期学费共7人,多次捐款资助贫困地区家庭和困境学生完成学业,累计捐资150多万元;从2020年至今多次组织公司员工购买困难群众农产品;2022年1月慰问几江基层困难群众代表1万余元。他担任江津区围棋协会主席近二十年,协会各方面工作和成绩在重庆市内名列前茅,得到了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韩选彬代表平时低调务实,他表示:我作为区人大代表,这个身份让我感受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也是人大工委委员,这更能鞭策我努力经营好企业,回馈社会。 罗丽)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